•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领导李宝贞到百合镇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08 08: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促进民生实事顺利开展,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带领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到百合镇开展调研,检查镇人大代表换届以来建议办理工作情况,镇人大主席司徒冠豪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茅溪村委会,对开平市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茅溪大道连接爱莲小学路灯项目及保昌桥头路面修复项目情况。李宝贞同志肯定了工程项目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及时消除乡村道路的路灯和路面隐患,切实解决群众安全出行难题。

 

  随后,调研组前往茅冈墟人居环境改造工程及桥上村委会齐高线、仁安线、松蓢村委会南联线硬底化工程工地,实地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项目施工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李宝贞同志强调,百合镇及相关建设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施工安全,加快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并希望人大代表们就更好推动茅冈圩人居环境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

图片

  在座谈会上,李宝贞同志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反映民情,代表民意,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百合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动态管理、持续发力,推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根本解决,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百合镇落地生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