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百合镇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16 09: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保障我镇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扎实做好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月8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智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颖强带队镇应急办、专职消防队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检查。

1.jpg

  检查组检查各店铺经营者是否具有烟花爆竹销售的经营资质、店铺证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等情况,并适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零距离向经营者教授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向经营者详细普及了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自觉抵制伪劣假冒产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范有序存放、销售烟花爆竹,确保绝对安全。

A2.jpg

  陈智翀同志结合我镇情况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烟花爆竹销售点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理措施,控制库存量。二是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对于烟花燃放等易发生安全事故的,要能及时发现迅速采取行动。三是要抓实抓细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我镇不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市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