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百合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 绿美百合”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08:5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及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3月7日上午,百合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在茅冈村开展“党建领航 绿美百合”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首图.JPG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在这个生意盈然的季节,机关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纷纷挥锹铲土、扶树植苗,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合力栽下一棵棵紫花风铃。

植树1.jpg

  虽然天气稍有回冷,但植树现场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茅冈卫生站和旧325国道两侧种下的40余棵紫花风铃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植树2.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还在乡村绿化工作中展现了党员新担当、新作为。接下来,百合镇机关党支部将继续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绿美百合建设,组织党员干部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深入乡村基层开展植树活动,形成党群同心共建绿美乡村合力,以“党建红”为高质量发展添“绿”赋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