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2 20: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2月22日下午,百合镇副镇长熊永艳带队联合镇食安委、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7276fe15bef66fac058c514d0d372b7_meitu_2.jpg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是辖区内中学和幼儿园食堂,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原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场所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疫情防控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还对学校食堂负责人从落实责任制度、规范厨房操作、加强硬件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提醒学校食堂注意事项。

  下一步,百合镇将持续加大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销售商户的监督检查和宣传力度,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全力守护辖区内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c76f590374e866a49099a333cba3b10_meitu_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