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争当“主动接种”的践行者 百合领导班子喊你打疫苗啦
发布日期:2021-05-28 08: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积极推进百合镇新冠疫苗免疫接种工作,近日,党委书记梁志伟等领导班子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号召,到百合卫生院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为全镇疫苗接种作表率。

1.jpg

2.jpg

  梁志伟同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测温、健康申报和登记,接种了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并按照接种程序在留观室留观30分钟。

  随后,梁志伟同志听取工作人员对疫苗管理、储存等各环节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门诊和急救处置室等。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的重要基础,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安全有序推进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他呼吁,干部职工要带头接种疫苗,做好表率,全镇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要积极接种疫苗,做到应种尽种、早日建立起新冠肺炎免疫屏障,共同捍卫来之不易的防疫抗疫成果。

4.jpg

  截至5月19日,百合镇顺利接种1239剂次疫苗,其中第一针1189剂次,第二针150剂次,所有接种人员无特殊异常反应。后续疫苗将陆续到达百合镇卫生院,请广大村(居)民微信关注“开平百合”“百合卫生院”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疫苗接种信息,或可致电百合卫生院(0750-2516223)及所在村(居)委会咨询预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