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10: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日上午,百合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部署我镇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炳钦发表动员讲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谢卓华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负责防疫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P1390551_meitu_3.jpg

  陈炳钦同志强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更是党、国家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单位、各村(居)必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共同捍卫来之不易的防疫抗疫成果。

P1390548.JPG

  谢卓华同志就如何做好现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一是各村(居)书记牵头做好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全面免费接种;三要全面落实目标接种人群精准通知到位,逐户动员,确保镇常住人口不漏一人。

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