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4 11: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3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梁志伟主持召开百合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开平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P1400995_meitu_1.jpg

P1400982_meitu_7.jpg

  梁志伟同志强调:一是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二是贯彻落实百合镇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压实防疫抗疫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工作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谢卓华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及开平市委有关指示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要切实增强推进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全镇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