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6 11: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1日下午,百合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李文勇主持会议,镇机关部门负责人,百合派出所、百合市场监督管理所、百合镇卫生院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共40多人参加会议。

P1410642.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百合镇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对我镇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检测演练进行工作经验总结,通过查漏补缺,做好随时开展全镇大规模核酸筛查的准备,进一步提高百合镇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近期外省相关场所存在风险漏洞及我省防控建议的报告》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根据我镇情况做好自查整改,做好境外、省外来(返)本地的流动人员信息登记,严格落实各风险等级地区管控要求,严防境外输入;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强化人员健康管理和健康知识宣传;要继续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保持高度敏感性,做好核酸检测能力储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