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09: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为保障食品安全,巩固防疫成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6日上午,由百合镇党委委员李文勇带队,联合百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到百合镇各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6155734.jpg

  行动中,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场所,对各场所应节物资的供应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以米、面、油、月饼等应节食品为检查重点,严格检查采购、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等环节。检查组还要求经营业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采购和安全管理制度。

图片1.png

  中秋和国庆是返乡高峰期,百合镇将紧绷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各种举措,重视关键环节,对薄弱环节、存在问题要及时跟踪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