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09: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奉献爱心、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7日上午,百合镇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7180528.jpg

  采血现场,大家有序地排好队伍,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所有人员宣传了义务献血的好处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与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完成登记、体检、采血、领证等环节,整个献血活动开展井然有序。

图片1.png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有60余名干部报名参加,献血总量达12000毫升。

  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行动,身为政务人员,更要身体力行地支持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