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检测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15 11: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大规模核酸筛查应急指挥能力和快速反应处置能力,11月11日下午,百合镇在义兴墟采样点组织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检测演练,镇党委副书记司徒冠豪,党委委员李文勇到现场指挥督导演练,市卫健局派工作组到场指导,百合镇防疫党员义工服务队共60多名党员义工参与演练。

1.JPG

2.JPG

  演练现场,共设置4个固定采样单元,按照要求划分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及指挥部等,有序分流待检人员。在党员义工的指引下,290名群众分为10人一组,每人间隔1米,全程佩戴口罩,依次进行测温验码、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等流程。环境消杀人员对现场进行消杀,对医疗垃圾进行处理转运,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镇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和各部门联防联控的协作能力,达到了发现薄弱环节、总结经验、改进方案的演练目的,为有效应对突发应急事件和疫情防控工作积累经验,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