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卫计专栏
百合镇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16: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前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饮食安全,12月29日下午,百合镇党委委员李文勇带队,百合镇食品安全办公室联合百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9170402.jpg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等开展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检查。着重加强对肉制品、水果、粮油等节日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检查食品质量及食品进货查验、防疫等制度的落实情况,严防过期、“三无”食品进入市场。对餐饮单位重点检查厨房环境卫生及食品接触用具清洗消毒情况,确保食物、设施设备不受污染,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

  通过此次节前检查活动,有效提高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确保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不松劲、疫情防控不松懈、环境卫生不松手,切实保障全镇人民食品安全与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