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百合镇人民政府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16:42
来源:广东文明网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百合镇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2.规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

  二、职责:

  1.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新闻报道等文书处理,资料整理,协助镇消防队处理公文等工作。

  2.规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工程管理、环保日常动态管理等工作。

  、招聘条件

  (一)男女不限,年满18周至30周岁,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性格开朗,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单位管理制度及领导工作安排。

  (二)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法制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计算机办公操作。文学类、新闻类、土木工程、环境保护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四)应聘规划建设办公室岗位需具备C1级及以上驾驶证。

  (五)有政府部门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2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所需材料: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和个人页)、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和近期免冠照片。报名者必须按要求如实提供证件材料,对提供虚假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以扫描件或图片形式发至以下电子邮箱:kpbhzzzb2018@163.com,联系人:余先生,电话0750-2510002;

  (四)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人员接到用人单位通知后,需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用工体检,并将体检结果送百合镇人民政府组织人事办公室(费用自理)。

  聘用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不超过两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录用后,聘用人员按照百合镇现行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购买社保,工资待遇面议。

  本公告由开平市百合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doc

  

开平市百合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3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