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抓能力培训 助监督提质——百合镇召开2022年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业务培训暨工作提质提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09: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履职能力,提高村(居)务监督工作的整体效能,3月30日下午,百合镇召开2022年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业务培训暨工作提质提效动员大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智众,党委委员李文勇及副镇长周炎宁参加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

  会上,蒋智众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各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在“管好事、管好人、管好钱”上下功夫,并就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如何在工作中提质提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接着由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和三资办公室同志对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动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本领,提高了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科学监督的能力水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