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启新航——百合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10: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3日上午,百合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全力攻坚,努力实现百合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党委书记梁志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炳钦作2022年百合镇经济工作报告。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经济发展办公室、财政所及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ABC_7140.JPG

  梁志伟同志就做好百合镇2022年经济发展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经济发展目标定位,落实“开局即加速,起步即冲刺”的要求,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努力推动百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重点,形成合力,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ABC_7130.JPG

  陈炳钦同志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剖析发展存在不足,并对百合镇2022年经济发展作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以全局视野谋划储备全镇项目,力促在建项目年内投产一批、储备项目年内上马一批。二是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面深入宣传百合资源优势、政策、投资环境等,实现大招商、招大商。三是强化统计知识能力学习,加强部门间统计业务交流学习,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水平。四是强化土地资源发展利用,全力狠抓重点园区建设,积极盘活闲置土地、低效用地,主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是强化统筹兼顾,大力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培育扶持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同步推、同步抓。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