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情系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百合镇领导到百合镇卫生院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1: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百合镇党委委员李文勇同志带队到百合镇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护士送去诚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6d7b3a000eb7287a048c49378e4059e.jpg

  李文勇同志指出,从日常的护理诊疗、家庭医生服务,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处处可见护理工作者的身影,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也让全社会对护士这个职业有了更新的认识、更多的崇敬,营造了尊重关爱医护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

1adbe1d257ce6f2080fcee926af0485.jpg

  李文勇同志强调,我们要关心关爱护士,切实维护和保障护士合法权益,依法依规落实好惠及护士队伍的各项保障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为护士安心、舒心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护士们纷纷表示,将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不断更新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全力守护百合镇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为健康百合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借此向大家呼吁,积极响应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共同筑牢防疫城墙!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