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百合镇开展“严惩黑恶犯罪 共建平安和谐百合”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09: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工作成效,提升我镇群众识邪拒邪能力,10月26日上午,百合镇综合治理办公室、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及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在茅冈圩农家书屋联合开展“严惩黑恶犯罪 共建平安和谐百合”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通过派发传单、现场讲解及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前来参与的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增强防范抵制邪教的主动性,提高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能力。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平安建设反邪教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要对各类邪教组织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做到崇尚科学、关爱生命、远离邪教。”

图片1.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条,下一步,百合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