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开平市百合初级中学举行“破冰行动——爱的宣言”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1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促进学校和家庭的文明建设,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更好形成教育合力,近日,开平市百合初级中学举行“破冰行动--爱的宣言”亲子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约650人参加了活动。

b6e46ef55017012e3ec83dfe48817ec.jpg

  活动中,家长们在学生义工的指引下,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地进入校园,到各班参加“感恩父母(亲人)养育之恩”书信分享会。分享会上,学生代表分享家庭中爱的故事及温暖瞬间,说出心里话,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

  随后,家长和学生到操场参加“听父母话--蒙眼过障碍”“投你所爱--投乒乓球”等亲子游戏。游戏中,家长和学生热情参与、密切配合,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学生与家长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培养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合作意识,不断深化亲情教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