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开平市百合初级中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15: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开平市百合初级中学组织40名优秀学生代表到开平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长沙基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0152021.jpg

  活动中,全体学生详细了解了新中国禁毒史、毒品危害及毒品防范知识,并在禁毒社工的带领下完成了禁毒宣誓。学生们还积极参与了基地内的禁毒知识抢答和VR毒驾体验,通过科技手段更直观地感受毒品的严重危害。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有效调动了在校学生对禁毒知识的学习热情,在学生群体中形成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觉意识,进一步推动校园禁毒氛围的营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