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青春情暖·奉献爱心】百合镇团委开展2022年”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1:2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团市委、市民政局、市青联、市义工联和市青企联联合举办“2022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在团市委的统一安排下,百合镇团委积极联合开平市青企联、开平市税务局、开平市纪委监委、开平农商银行、开平市第一中学、开平市第六中学、广东丰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百合家乡农庄等热心单位、企业及志愿者们到百合镇开展集中慰问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120202141.jpg

  1月20日,百合镇副镇长、团镇委书记苏少敏带领百合慰问团先后走进齐塘村、厚山村、儒西村、百合社区等为贫困户、退役军人、困难学生等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每走访一户,慰问团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并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支持。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他们贴上新春对联,让他们家里增添温馨的节日气氛。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百合慰问团来到了百合颐养院,关心和问候留守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糖果饼干和慰问金。在了解到颐养院的迫切需求后,百合家乡农庄老板关仲灼先生为百合颐养院捐赠了冰箱一台和电饭煲一个。广东丰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老板关耀强先生送上了一批沃柑。

微信图片_20220120202130.jpg

  在本次行动中,百合公益创投还联系了义剪团为颐养院老人送上理发服务,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0202144.jpg

  在以上热心单位、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民政暖流(百合分场)活动受惠困难群众共45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为群众送上了节日的温暖,也进一步彰显了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传递了团结互助的社会正能量,更好地引导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公益、回馈社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