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百合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1-24 15: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百合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视察,市政协主席林国宁参加活动,百合镇党委书记梁志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炳钦陪同。

6bbe83ca32a519ef5e061bd22d7101b.jpg

  视察活动前,“两代表一委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百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抓好落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fc1097664a5fd795030345a37318bd6.jpg

  随后,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马降龙村、儒东村和厚山两龙村文化园进行实地视察,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视察组指出,要紧抓“邑美侨乡 世遗风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契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巩固整治成果,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和群众幸福指数。同时利用好侨乡特色、碉楼资源,吸引注入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特色农旅、文旅新业态,不断激活乡村振兴动能。

f786e2e3db67c7f5a56afa8c4b4f8cb.jpg

  下一步,“两代表一委员”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为镇、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