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到百合镇调研并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6-19 12: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带队到百合镇调研并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郑国荣,市选联任工委主任罗振业,百合镇人大主席周光文等陪同。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开平市富丽雅实业有限公司,与市人大代表司徒尧灯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代表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刘威龙对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出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二是坚持扎根人民群众,体察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当好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三是企业界人大代表要增强发展信心,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提升管理水平和企业影响力,拓宽发展新路子,为推动开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百合镇茅溪村、茅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两个联络站的运行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刘威龙对更好提升联络站效能提出建议:一是因地制宜、开拓创新,不断推动联络站点迭代升级;二是善于整合力量与资源,通过打品牌、创特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密切联系选民群众、践行基层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