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巾帼反诈同行,守护平安同心——百合镇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15: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有效提升妇女群众识诈防诈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发挥巾帼反诈力量,9月7日上午,由开平市妇联主办,百合镇妇联联合镇综合治理中心在厚山村委会开展“巾帼反诈同行,守护平安同心”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社工以案促教,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和近期本市发生的真实案例,对高发诈骗案件类型进行详细讲解,让妇女群众更直观地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巨大危害,警醒大家不明来电别轻信、陌生链接不点击、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要核实。同时,社工倡议大家将所掌握到的防骗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发挥妇女群众在反诈宣传中的“半边天”作用,遏止电信网络诈骗蔓延势头。


图片


  通过本次反诈宣传,凝聚“巾帼反诈”力量,以“巾帼反诈”为抓手提高家庭成员的识骗防骗能力,奋力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