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百合镇欢送10名新兵光荣入伍
发布日期:2023-09-20 11: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金秋九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赴征程。9月15日上午,百合镇在开平市人民武装部召开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10名百合镇优秀青年光荣入伍。会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即将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镇党委书记梁志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智翀,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建新参加活动。


图片

  欢送会上,镇党委书记梁志伟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10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全体入伍新兵要树立从军报国的远大理想,做好锻炼成长的思想准备;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忠诚卫士本色;要严格锻炼,吃苦耐劳,掌握和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把自己锻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报效祖国,为百合家乡争光。

图片

  新兵代表关燮彬表示,将会带着家乡的牵挂和祝福,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图片

  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百合镇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共有10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将分批启程奔赴军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