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侨情侨讯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支部委员会与百合镇厚山村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08: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党建共建活动为纽带,促进村集体多渠道增收和农民致富,11月7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支部委员会与百合镇厚山村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党支部书记周春花等一行5人,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梁贵想,百合镇党委副书记梁北林,镇相关领导及厚山村党总支书记关喜辉出席活动。


图片



双方致辞


图片


  周春花同志表示,平安产险江门支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以党建结对实现了党组织资源共享,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同时,通过开展金融服务知识大课堂活动,讲解金融知识,提供保险金融服务,主动了解和满足基层党委、政府、当地人民群众的保险金融需求,积极推动了金融服务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乡村地区金融环境改善,推动农村普惠金融服务,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贡献金融力量。


图片


  关喜辉同志在活动中介绍了厚山村的党建概况、发展规划及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厚山村党总支会将切实抓好“结对共建”工作,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签订协议


图片


  随后,共建双方就共享党建成果、共谋发展大计、共促经济发展、共建社会和谐等方面达成了公式,明确了共建方向、共建内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党支部书记周春花,厚山村党总支书记关喜辉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揭牌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


图片


  本次活动平安产险江门支公司向厚山村委会捐赠乡村振兴资金3万元,助力厚山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