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告
百合镇人民政府招聘环保巡查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08 18: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百合镇环境治理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职责

  职位:环保巡查工作人员4名。

  职责:由镇政府具体统筹安排,主要负责环境巡逻检查等工作。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年龄18—35周岁,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无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或以上文化学历(条件优秀的可放宽到高中学历或中专学历),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操作。

  (三)专业不限,相关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或退役大学生士兵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2年2月8日至2022年2月1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名方式,网上报名:有意者请将《报名表》(详见附件)、近期红底一寸免冠照片、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kpbhzzzb2018@163.com。联系人:余先生,联系电话:0750—2510002。应聘人员应确保所提交资料真实、准确、有效。

  (三)面试方式:报名资料经审核合格后,由百合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进行面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体检:确定聘用人选后,聘用人员需要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用工体检(费用自理),并将体检结果报送百合镇组织人事办公室。

  (五)聘用: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不超过两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录用后,聘用人员按照百合镇现行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购买社保,工资待遇面议。

  本公告由开平市百合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doc


  开平市百合镇人民政府

  2022年2月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