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开平联技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9-08 09: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联技化工有限公司地处珠三角的碉楼之乡,座落在侨乡开平市百合镇内。公司注册资本2584.89万元,占地面积7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经营精细化工、油田助剂和各种助剂等系列产品。

  本公司2012-2017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油田化学品的高新技术开发、产品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研究开发实力雄厚,科研生产设备先进,分析检测手段齐全,管理运作规范,售后服务完善,并按ISO-9001标准建立了产品质量体系。本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形成完整的油基钻井液体系,立项的“油田钻井液用油基泥浆体系”2012年获国家创新基金无偿资助。我司产品远销美、加、澳洲、非洲、中东、东南亚及独联体等四十多个国家,其中改性淀粉系列产品规模和出口量居同行业之首,深受国内外顾客的信赖,享有较高的市场声誉。


  本公司目前主要经营油田钻井助剂和整染助剂两大类产品:

  1. 油田钻井助剂系列

  水基泥浆体系:改性淀粉类(交联淀粉、羧甲基淀粉、高温淀粉、氯化钙泥浆专用淀粉等)、GD-18降粘剂、聚醚胺基抑制剂、润滑剂等

  油基泥浆体系:乳化剂(主乳化剂、辅乳化剂、高温乳化剂、超级乳化剂等)、

  润湿剂、提切剂、有机土活化剂、油基泥浆降滤失剂(有机褐煤TP-L3、有机褐煤TP-L4)、超级有机土(Supergel、Supergel Plus)

  2. 整染助剂系列

  多种硅油(柔软剂、蓬松剂、防皱剂、起毛剂、亲水硅油、增深硅油等)、多种皂洗剂(同浴皂洗剂、TC皂洗剂、无磷无泡皂洗剂)、多种牢度提升剂、无醛高效固色剂、环保型渗透剂、除油剂、裂解剂、精练酶、退浆粉、CT粉、代用碱


  名誉奖项:

  2012-2017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获得者

  广东省江门市民营科技企业

  油田化学剂供应一级网络成员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产品质量认可

  中国石化集团油田化学剂资源市场成员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金牌供应商


  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公司洽谈合作

  厂址(Add.):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中洞

  邮编(P.C):529375

  电话(Tel.):0750-2516689

  传真(Fax):86-750-2510777

  总经理(Director):黄伟康

  手机(Mobile):13902550727

  E-mail:uck@unitechkp.com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