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2020年苍城镇公开选聘村聘用干部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7 15: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头雁工程”,解决基层干部队伍老龄化问题,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经苍城镇党委研究,决定公开选聘一批村聘用干部,充实村级后备干部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苍城镇公开选聘村聘用干部公告

       一、选聘名额

      联兴村、楼田村、下湾村、潭碧村分别选聘1名,联和村、新村分别选聘2名。

      二、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合格,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熟练使用电脑,基本能独立完成制表、打字等工作。

      3、必须有报考村户籍。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5年3月1日后出生),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含在读中专或大专)。

      4、入职时与现任在职村干部有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妯娌叔嫂等亲戚关系的,不得报考。

      三、待遇保障

      1.工资参照现任在职村(社区)“两委”干部标准发放,2020年工资提升到每人每月3000元(市镇村一年补助7068元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缴费补贴,按市统一部署实施),年末有绩效考核奖等,一年待遇不低于4万元。

      2.聘为村干部可以参加省统一定向招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职位。(待省统一部署实施)

      3.村干部可报读本(专)科学历提升班,考试合格后,每年由财政返还学费,并享受1000元的交通补贴。

      四、相关要求

      1、选聘的村聘用干部与村签订聘用合同,聘期至本届村民委员会任期届满时止,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后,若条件成熟的,换届时可按法定程序推选为村干部人选。

      2、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工作时间必须在岗,特殊情况需请假。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要求正常放假,特殊任务除外。

       五、选聘方式和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选聘条件的个人到镇组织办、村民委员会领取选聘村(社区)聘用干部报名登记表,填写好后连同资格审查资料于4月30日前一并交到镇组织办进行审查,联系电话0750-2820838。

       2、报考资料。报考人员在报考时需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户主页与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页);身份证;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

       3、集中考试。镇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组织笔试,如不组织笔试,则直接进行面试。


中共开平市苍城镇委员会

2020年4月7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