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无偿献血倡议信
发布日期:2017-08-01 16:54
来源:kpadmin
打印
【字体:

 

 

 

尊敬的无偿献血英雄们

您好!

目前我市血库存量告急,为确保我市临床用血来源和安全,根据《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开平市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我镇于2017年8月10日上午9时至11时在苍城镇南门桥头侧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苍城镇人民政府向大家发出倡议,请大家积极参与献血。

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感谢你们用殷红的鲜血使濒临危险的生命得到及时救治!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镇无偿献血工作的关心和参与!

献血具体安排事项如下:

一、献血对象:全镇18-55周岁身体的健康公民。

二、献血时间:2017年8月10日 上午9:00至11:00。

三、献血地点:苍城镇南门桥头侧。

四、具体安排:请各单位派一名负责人领队,献血人员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机动车驾驶证、军官证、士兵证、学生证等,先进行体检,合格者当时进行无偿献血。

五、营养补助:以苍城镇名义进行献血的群众(含外来务工人员,不含市垂直管理部门、医院、学校、工商、地税、国税等),经血站检测合格后采用的,给予适当的营养补助

六、温馨提示:

(一)献血对象要在18-55周岁。

(二)身体条件:无严重心、肺、肝、肾等疾患,半年内无手术史;妇女经期、妊娠期、流产后未满6个月,妇女生育后未满一年的,暂不献血。

(三)饮食及休息:献血前饮食宜清淡,不宜进高蛋白、高脂类饮食。献血前晚上按时休息,献血后一至二日内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联系电话:2820957,联系人:邝创富。

祝广大的无偿献血者,所有关心无偿献血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苍城镇人民政府  

一七年八月一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