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开平供电局到苍城镇开展困难家庭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0:1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供电局到苍城镇开展困难家庭帮扶活动


初夏雨后,关怀升温。517日,苍城镇开展“红心暖城”系列活动之开平供电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困难家庭帮扶活动,向帮扶的10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帮扶助学金2.6万元。这是继2021年开平供电局在我镇开展教育帮扶以来的第二次帮扶活动。

为深入了解帮扶家庭的详细状况,开平供电局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我镇工作人员组成四组分别到4户困难家庭中走访,与困难学生们建立结对帮扶关系,给予困难学生生活和学习上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努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过程中,开平供电局党员代表与学生、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和未来的人生规划,鼓励学生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在逆境中奋起。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认真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感谢你们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如同太阳一般温暖我们的心。”受助学生小琪从开平供电局党员代表手中接过帮扶助学金和慰问品后,向他们回赠了感恩卡和感谢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