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企业之光
广东粤师傅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04 16: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广东粤师傅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位于开平市苍城镇潭碧村,主要从事各类调味品生产,属于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进入中国创新型企业100强,旗下多款产品被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评为名牌产品。

  我司占地面积60多亩,我司员工绝大部分来自开平本地,现有员工138人,其中开平籍员工100人,包括苍城镇员工50人,周边镇员工50人。有赖于各级政府的扶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年销售收入和缴纳税款逐年呈递增趋势,公司 2021年,得益于党和国家对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餐饮消费的强劲回升,带动调味品市场的快速恢复,不含税销售额6886万元,税款约360万元,年产值7000万元。

  调味品是餐饮和家庭消费的快速消费品,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调味品的快速发展和升级转型!我司一直坚持一手抓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一手抓市场投入和拓展的经营方针,现我司取得酱料、酱汁发明专利授权3项,其它新型实用专利授权22项,并建立一支100多人组成的销售团队,拓展全国各地的餐饮市场。通过多年的市场投入和培育,我司酱料系列产品深受餐饮市场的欢迎,成为我司拳头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势头强劲!为适应市场需求,我司于2019年在现有的厂区规划投资新建5000多平方酱料生产大楼,配套1条每小时12000瓶(240g、280g)自动瓶装酱料和1条每小时2000桶(3kg、6kg)自动桶装酱料生产线,目前已投入正常运行,大大缓解我司酱料系列产品产能,并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产能保障。产品质量及产能保障,以及销售团队的持续高效拓展,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在今后二年内实现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税收总额超500万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