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企业之光
江门粤玻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4-02-26 16: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佛山市粤玻实业有限公司是一间以生产日用包装玻璃器皿为主的大型企业。公司股东从业30年,具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粤玻公司已成为管理制度完善、生产技术先进、产品质量过硬的现代型企业,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海天、厨邦、味事达、广合、天地一号等国内知名品牌,都是与粤玻公司合作多年的销售客户。

  由于目前产能已远远满足不了日益增大的市场需求,因此企业经营者决定在开平市苍城镇建立新的生产基地--江门粤玻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