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2020年苍城镇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暖企)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0-12-09 09: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苍城镇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暖企)行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市委产业提升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结合实际情况,现对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暖企)行动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目标要求

   以加强企业沟通联系、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由镇领导班子成员直接联系重点企业,深化“见厂长”活动,开展暖企行动,主动下企业送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二、联系范围

   联系和走访的企业基本涵盖我镇规模以上企业和重点企业,以相关产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和重点增资扩产、技改企业为主。

   三、工作内容

   (一)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二)听取企业对政府扶持政策、政府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三)做好国家、省、江门和开平市各项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宣传引导和贯彻落实。

   四、工作制度与要求

   (一)落实领导联系企业制度。镇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分别联系2家重点企业,实行每季度走访调研企业一次,开展现场办公。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尽量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做好记录和跟进。

   (二)建立企业问题台账制度。由经促局负责每季度汇总暖企行动情况,对镇领导走访企业期间掌握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建立问题台账,提出协调解决的建议,报镇委、镇政府同意后,将解决问题的责任细化到具体领导、具体部门和责任人,实行“一家企业、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机制,加强组织协调,限时解决问题。

   (三)实行问题跟踪督办机制。对各责任部门落实解决企业问题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2020年苍城镇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暖企)行动安排表.doc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