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苍城镇到月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11: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30日,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党性教育水平,在苍城镇党委书记梁小耐带领下,苍城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两新”党员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到月山镇万隆客栈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博健村委会东兴村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106094724.jpg

       在月山镇万隆客栈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出的历史照片和资料,重温了万隆客栈的历史和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党员学习室,党委书记梁小耐同志提出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在梁小耐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月山镇博健村委会东兴村,党员干部们现场参观该村在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检查组检查后,生活垃圾、污水排放、公厕户厕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梁小耐就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出指导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