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让党旗在非公企业高高飘扬——开平市苍城镇“两新”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17: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11月17日上午镇“两新”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员代表及企业入党发展对象约25人,赴开平市塘口谢创故居、台山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120162336.jpg

   在镇党委副书记吴国健的带领下党员们先行来到著名革命人士谢创故居,深刻感受到他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学习先烈百折不挠、坚守初心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0162333.jpg

   吴国健副书记为党员们作了题为《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党课,结合苍城镇发展实际,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历史背景、核心要义,并要求全体党员用理论指导实践,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帮助我们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坚定工业强镇的发展思路,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当作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新型包装材料基地建设,形成产业聚集,将特色经济、特色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结合有利的区位优势,打造新型工业产业带,努力实现财政稳增长目标。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砥砺磨炼、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120162330.jpg

   随后集体抵达台山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向英雄纪念碑致敬,并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当年林基路的相关事迹,激发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意识,党员们从中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华民族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120162324.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而让主题党日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