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苍城镇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7-09-05 16:5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苍城镇党政办

8月31日下午,苍城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八个一”系列活动工作会议,部署“党旗飘扬、党徽闪亮,我为十九大献力量”系列主题活动。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和副书记、其他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有关示范党支部全体委员等100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胡少波做专题辅导。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卓慧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邝齐限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八个一”系列活动方案作详细解读,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胡少波对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专题辅导,他充分肯定了苍城镇通过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做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两学一做”各项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在“深学”、“实做”、“真改”、“严抓”上持续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镇党委书记梁小耐围绕如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关键,高标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八个一”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展一次“佩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活动;举办一次“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举办一场党章党纪法规知识竞赛;举办一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组织一场“当古城先锋,干一流业绩”主题报告会;普遍开展一次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建立落实一个“主题党日+”工作机制;开展一次党建评优活动。每项活动都明确了牵头部门、具体内容和完成时限,通过任务清单倒逼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