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苍城镇举办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15:5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26日上午,苍城镇在镇政府二楼会场隆重举办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黄敏茵,镇领导班子、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约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余卓慧主持。

9名来自镇不同战线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立足岗位,轮流报告了年度推进党(总)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总结成效,认真查摆问题,并就查摆的问题提出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镇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对述职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委组织部黄敏茵主任对报告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报告会给予肯定,认为我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亮点突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乡镇党代会年会制示范点工作成效明显。她强调,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担负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围绕我市“标准+重点+品牌”的党建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镇委梁小耐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了我镇在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和新发展,并就我镇存在的党建责任意识不强、党员教育管理机制不规范和党建亮点特色不够突出的问题,抓好我镇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主业意识,夯实责任抓党建;二是落实党建机制,规范建设促党建;三是发掘典型特色,示范引领推党建。同时,号召全镇党务工作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抓实党建基础,筑牢党建堡垒,为我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