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苍城镇委党校举办“四个意识”+《条例》专题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07 15:00
来源:.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打印
【字体:

 

 

 

11月6日,苍城镇委党校、新时代讲习所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健明,在苍城镇政府二楼会场讲授“四个意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共约90人参加了培训。

李健明副校长结合实例,深入浅出讲解基层党员干部如何保持初心,树立“四个意识”,对照《条例》原文,逐条分解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遵守党纪党规。李校长生动易懂的讲授得到在场听众的一致点赞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守党纪红线,做一个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

课后,党建副书记邝齐限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当前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抓紧党建主业,推动我镇党建和组织工作取得新突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