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苍城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苍城镇开展中国道路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9-24 15:05
来源:.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打印
【字体:

 

 

 

9月21日上午,苍城镇在镇政府二楼会场召开了中国道路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委副书记邝齐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进行讲解,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根基,一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决定道路自信;二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道路自信;三是发展成就彰显道路自信。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宣传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谛要义,展示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增强了党员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建设热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