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赤坎旅游 > 业界动态
好青年从军报国!赤坎镇热烈欢送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
发布日期:2023-03-20 08:49: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4日下午,赤坎镇在市人武部召开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座谈会,热烈欢送赤坎镇8名入伍青年踏上军旅征途。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锦源,赤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谭永健以及新兵参加座谈会。

图片

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锦源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激励他们要将部队艰苦环境作为磨刀石,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担负起军人的神圣职责,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许锦源对入伍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忘父母家人的嘱托,在军营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二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苦练军事本领,磨砺意志,锤炼成为合格的共和国战士。三要建功立业,争光添彩。树立建功军营的远大理想,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同时,他还希望入伍新兵在部队好好历练,将来退伍复员后,能积极投身到赤坎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争做赤坎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入伍新兵穿上精神笔挺的军装来到座谈会,“脱下”的是青涩与懵懂,“穿上”的是使命与担当。入伍新兵纷纷表示,感谢赤坎镇党委政府以及村委会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绝不辜负大家信任,定将在部队中磨炼意志和本领,为建设强大的国防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今年春季,赤坎镇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纷纷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确定8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