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赤坎旅游 > 业界动态
巅峰对决,意犹未尽!赤坎镇第一届“村BA”大年初三闭幕
发布日期:2024-02-17 11:41:3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三,2024年赤坎镇村(社区)篮球决赛及闭幕式在赤坎镇文体中心球场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平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杰文,赤坎镇党委书记、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钊,赤坎镇人大主席司徒健军,开平市团委副书记吴泽宇,赤坎镇党委委员黄文涛,中国电信开平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活光,赤坎商会秘书长司徒沛贤,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赤坎镇干部职工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从1月14日开始,历时近一个月,20支球队共计开展48场比赛,运动员们用精彩的球技为广大群众展示了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决,送上了一份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决赛配备篮球解说,现场还准备了趣味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到现场以及看直播的观众肯定都感受到本次决赛的激情与兴奋。


图片



图片



图片


决赛在两堡村委会和君子河社区中展开,双方运动员拼尽全力,运球突破、抢断快攻、三分穿心、背打强吃,一个个精彩的镜头频频上演,两堡队在上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最终以78:74逆转取胜,双方从第三节后半段到第四节结束,分数交替领先,比赛精彩纷呈,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两堡村委会斩获冠军、君子河社区收获亚军、红溪村委会夺得第三、小海村委会位列第四。塘联、中庙、芦阳、五龙村委会获5-8名,其中两堡队关家辉斩获本次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闭幕式上,陈杰文常委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成效,欢迎年轻人们能够积极参与赤坎的各项活动,并鼓励他们多关注并支持家乡发展,新的一年里,赤坎镇将会越来越好。


图片



图片


篮球比赛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抓手,充分展现了赤坎镇乡村振兴成果,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对赤坎镇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的助推作用。下一步,赤坎镇将继续筹办好各项体育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更多、更好地分享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成果。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