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赤坎人文 > 赤坎美食
赤坎侨小馆首层正式开业 特色餐饮获群众点赞
发布日期:2021-01-06 14:15:26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图片

1月1日上午,开平市粤菜师傅创业基地首层正式开业,进一步激活赤坎商业活力,提升赤坎新区商业价值,助力推进赤坎新区征收安置工作。市领导陈杰文出席开业庆典。

自2020年5月在赤坎侨小馆挂牌成立以来,开平市粤菜师傅创业基地积极引入以餐饮和文创为主题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充分发挥基地带动区域就业的示范作用,努力打造集粤菜师傅培育、餐饮项目服务、侨乡餐饮文化传承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基地。这次的开业是赤坎圩镇搬迁重建、实现历史新发展的重要节点,不仅标志着赤坎新区商业圈的全新启动,也为赤坎居民的回迁生活与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开业当天,基地首层6家特色餐饮商户正式亮相。馆内既能尝到牛杂等广东传统小吃,又可以吃到色香味俱全的赤坎特色美食煲仔饭,种类丰富,让市民群众大饱口福。除了提高餐品品质,以美味征服市民游客的味蕾之外,商家在店铺装修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极具地方特色的装饰风格获得了不少顾客的好评。

元旦期间,赤坎新区一期安置房广场还同步开启了内容丰富的特色集市,30家好玩、好吃、好看的摊位与广大市民朋友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