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赤坎人文 > 赤坎美食
赤坎镇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10:44:1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五一”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守住食品安全红线,4月25日,赤坎镇食安办联合赤坎市监所成立检查组,对超市、农贸市场、食品加工生产小作坊等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赤坎镇副镇长司徒华业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看销售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标签标识、贮存条件、检验合格证明等方面内容,严格核查食品的进货渠道,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抓好进货查验、索票索证、购销台账等制度落实,切实做好食品安全追溯,防止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流入市场销售,确保赤坎镇人民群众有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传播相关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要科学、理性选购渠道正规、证照齐全的节令食品,度过健康愉快的五一假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