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赤坎人文 > 赤坎美食
【再部署、再动员】赤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17:06:3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2日,赤坎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赤坎镇领导梁志辉、司徒华业,镇政府部门负责人,中心学校、派出所、交警中队、供电,各村创文联络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赤坎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和《2021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解表》中的工作要求和测评标准,就网上申报材料中的重点任务和实地测评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全面讲解。并对一些活动开展、照片拍摄、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辅导培训。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提升赤坎形象、赤坎品质,打造赤坎品牌的重要抓手,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接下来,要重点从四个方面着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工作上抓紧落实,坚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二要始终秉承“坚持不懈、连续作战”的创建精神,坚持工作劲头不松懈、标准不降低、频道不调换,久久为功,抓好常态化整改提升。三要尽快理清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创文任务有序推进。四要狠抓落实,将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管理责任,责任落实到人,落实督查考核机制,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