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赤坎镇开展扫黑除恶和路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7:06:0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解读工作,重点打击交通运输领域的黑恶势力,5月28日,赤坎镇在德业花园开展扫黑除恶和路政宣传活动。

开平市委政法委、市扫黑除恶,市交通运输局,以及赤坎古镇管委会(赤坎镇)有关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路政执法小常识》、《扫黑除恶 和谐交通》等宣传单,内容涉及超限超载治理、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等方面政策法规和制度,重点解读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新政策、新标准和新措施。

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深入了解公路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打击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的必要性,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路政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路政执法工作,支持关心路政,进一步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的氛围。

一直以来,赤坎镇重视路政宣传,加强路政执法力度。以“美丽廊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围绕沿交通线、沿边界线、沿旅游景区、沿村“四沿”等区域,开展了对影响环境景观的违章建筑和广告牌进行拆除,同时对垃圾积存、乱扔乱倒、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对田间“看护房”进行整改等一系列行动,道路环境有了较大改善,群众幸福感有了提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