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车队巡游,赤坎镇这次宣传活动火了
发布日期:2020-06-22 16:43: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赤坎街头警笛长鸣,几十辆贴有宣传标语的消防摩托车井然有序,行驶在道路上显得十分壮观威武……这是赤坎镇利用车队巡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现场。

为提高赤坎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人人参与、自觉支持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6月19日,赤坎镇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巡游宣传活动。赤坎镇有关领导,维稳及综治办、赤坎派出所、交警中队、深茂铁路江门段派出所、安全办、卫计局、司法所、妇联、教育办、团委、各村(社区)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赤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有关部门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掀起新高潮,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活动仪式上,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雄表示,黑恶势力犯罪是一种严重破坏社会主义政治、经济秩序的犯罪行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更是要最大限度地消除一切阻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不利因素,推进赤坎镇经济建设,打造平安幸福赤坎。希望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扎实工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高潮,取得最后胜利。

巡游宣传活动开始,由警车带头,几十部微型消防三轮车跟随其后,组成“一条龙”巡游车队,车上面贴满了各种各样的宣传标语,格外显眼。

车队沿着赤坎镇内多个重点路段行驶,从赤坎镇人民政府出发,途径芦阳、树溪、一中、南楼等地,还深入到护龙、德业市场等110余条自然村和集市进行宣传。一路开过,车队巡游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人或驻足观看,或用手机拍照,气氛热闹祥和。

此次活动除了进行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宣传外,还联合多部门宣传,开展了“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创文、关爱妇女儿童、禁毒、抵制邪教、野生动物保护法、劳动法等方面的宣传,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氛围。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2000多张、“平安三率”扫黑宣传扇子2000把、“一封信”两万份。

采用车队巡游,是赤坎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等专项宣传工作的一次创新之举,参加车辆和人数(包括群众)为历年宣传活动中最多的一次,扩大了影响面,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赤坎镇将把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宣传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平安赤坎作贡献。

图片1.png

扫黑除恶人人参与 平安开平人人共享。举报电话:110或0750-2388110。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