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慰问烈士家属, 弘扬拥军优抚优良传统
发布日期:2020-07-27 17:32: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赤坎镇开展烈士家属慰问活动,为烈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7月24日下午,在赤坎镇有关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平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赤坎镇党委书记陈杰文来到赤坎镇叙边村梁光荣家中,与梁光荣的妻子亲切交谈,了解烈士家属家庭情况,叮嘱烈士家属保重身体。

赤坎镇梁光槐烈士于1979年2月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梁光荣是梁光槐烈士的兄长。


微信图片_20200727160739.jpg


陈杰文感谢梁光槐烈士对国家和平统一作出的贡献,希望军烈属能发扬爱国主义情怀,为赤坎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得知梁光荣的妻子系村小组长,一直以来关心赤坎镇和村里发展。陈杰文表示,现在赤坎发展古镇项目,家乡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她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帮助镇里和村里做好工作。

赤坎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悼念烈士,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了人人关爱、尊重烈士亲属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27152113.jpg


赤坎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自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来,赤坎镇按照“五有”高标准推进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得到较好落实,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总投资160万元的赤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即将建成投入使用,今年还计划组建退役军人服务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提供更周到细致服务,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