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赤坎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7:22:0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开平市临床用血供应,8月3日,赤坎镇政府在礼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赤坎镇领导班子带头,全镇机关干部,派出所,企业员工,村委会(社区)、群众积极响应,踊跃献爱心。

为做好防疫工作,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礼堂前先测量体温、洗手、扫健康码。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献血者伸出手臂,带着爱和温暖的血液缓缓地流入采血袋。

献完血休息片刻后,大家又匆匆赶回各自岗位中投入工作。献血者表示,采血那一刻感到格外自豪,希望用这种方式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统计,活动共有206人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64900毫升,324.5个单位。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保障开平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提升赤坎和谐形象,助力开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赤坎镇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加大工作力度,落实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强化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广泛深入地开展全方位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