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赤坎镇召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问题整治行动工作会,研究部署涉摩涉电交通秩序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10:06:5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开平完成摩电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任务,8月6日下午,赤坎镇召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问题整治行动工作会。赤坎镇领导梁杰钊、谢京鹏,赤坎派出所、交警中队,赤坎镇交通安全有关部门、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开平市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涉摩涉电交通秩序管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迅速采取行动,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确保整治取得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涉摩涉电交通秩序管控工作,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梁杰钊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希望通过各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强化措施,协同共治,扎实抓好挂牌整治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挂牌整治这场硬仗。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上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挂牌整治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围绕“一降、一升、一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路段、车辆和人群管控,坚持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科学治理、精准治理相结合,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开展针对摩托车、超标电动自行车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提高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一直以来,赤坎镇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将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加大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强化综合治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为赤坎镇石溪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