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赤坎镇举办首届“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0:26: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赤坎镇举办首届“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线上促销活动,以“电商助农,情燃端午”为主题,借助短视频、直播电商的形式,为赤坎本土优质农产品及企业提供宣传展示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1.jpg

活动直播间上架了丝苗米、无花果系列休闲食品、生鲜蔬菜水果、腊肠腊肉等30多种本土特色农产,借助“特色农产品+网红主播”直播带货的形式,面向全网推广赤坎农特产品。

2.jpg3.jpg

接下来,赤坎镇将深入总结直播带货活动经验,进一步拓展赤坎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农业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